学习铁路运输史 驶向新的“长征路”

6月23日,党员在宁夏宁东铁路古窑子生产基地蒸汽机车展台前重温入党誓词。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党支部、宁夏税务局财务管理处党支部、宁夏西部创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宁东铁路公司通讯电力车间党支部,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暨庆“七·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43名党员通过参观煤化工翻车机卸车点和蒸汽机车遗址,了解卸车作业和铁路运输历史,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走向新时代的长征路。

微信图片_20200623181440.jpg

党员们在古窑子基地蒸汽机车遗址前,了解铁路运输历史。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该蒸汽机车车头于2006年底正式“退役”,作为最早的牵引动力,蒸汽机车为铁路运输立下汗马功劳。

微信图片_20200623182410.jpg

一边是熊熊的碳火,一边是嗖嗖的冷风,党员在蒸汽机车的驾驶舱体验“蒸汽时代”列车驾驶员的“冰火两重天”。

微信图片_20200623182415.jpg

煤化工翻车机卸车点,两架翻车机同时开足马力进行卸车作业,将来自宁东各个矿区的煤炭,通过地下传输运入储煤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