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市民云开通办电功能 成都市民用电又增新途径

6月24日,“天府市民云”App正式开通低压办电功能,意味成都市民申请用电又增加了一条新途径。据悉,“天府市民云”还将陆续开通费用及业务进度查询、高压办电等功能,不断拓宽办电渠道、压缩办电时间,提升用电客户“获得电力”感知。

据了解,“天府市民云”办电实行政企信息共享和一证受理。通过“天府市民云”提出用电申请,客户身份信息将自动核验并传至国网成都供电公司或国网天府新区供电公司,无需重复提交相应资料,实现政企信息共享。

申请办电时,其余所需企业主体证明、产权证明等材料可以通过拍照上传,实现了一证受理。提交办电申请之后,相关业务自动进入供电公司办电系统,便会有专属客户经理预约会面服务,实现办电“一次都不跑”。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供电公司针对具备直接装表条件的低压用户实行“24小时快速接电”。

截至目前,成都市民可以通过网上国网APP、支付宝、“国网四川电力”微信公众号、95598网站、天府市民云、四川省政务服务网等多种线上及营业厅线下办电渠道申请用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