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人机协同战略 WAIC云从科技蓄势待发

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将在7月9日盛大开幕,作为后疫情时期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本届大会将首次全程在云端举办,带来与以往线下展出截然不同的观展体验。

云从科技作为本次大会的卓越合作伙伴,聚焦“人机协同,AI创未来”主题,以场景化、模块化、生动化的云展览方式,围绕“1 4 N“——即1个核心战略4大业务领域N大重磅产品,为广大观展者打造丰盛的云端大餐,届时将于大会的“AI 基础设施”展区精彩亮相。

人机协同战略深度诠释,4大业务领域全新亮相

孵化自中科院的云从科技,有着AI国家队之称,是中国新基建领域的中坚代表。云从所专注的人机协同领域,既是人工智能行业的大势所趋,也是全面提升中国科技竞争力的核心战略。云从将在云展区以特别的情境式多媒体图文,生动演绎人机协同融入各个行业、各种生活的有趣场景,从社会需求、业界实践等多角度入手,重塑人机协同的全新内涵,展现人机协同如何实现顶级智慧资源的复制与迭代,推动社会生产效率的数量级提升。

同时,云从全面战略整合后的四大业务板块——智慧金融、智慧治理、智慧交通及智慧商业也将一一呈现,在展示持续多年深耕行业的深刻见解与丰富成果之余,也为人们更清晰地解读依托于人机协同平台,云从是如何以领先的落地解决方案和项目整合实力,赋能各行业的智慧化转型。

重磅新品,持续领跑行业实践

大会期间,云从还将展出轻舟平台、“元宝”刷脸支付盒子、云从日曜系列AI摄像机等多款明星产品,展现了在前沿技术实现产品化落地,加速行业转型的丰硕实践。

其中,全新研发开放的云从“轻舟”平台,是新一代人工智能产品和强能力平台,具有行业领先的AI能力、海量的可选设备支持、具备标准应用集、支持ISV自建生态等多项优势。能够定制AI训练平台并直通市场,提供人脸、人体、活体、OCR、聚类、分布式调度等几十款AI能力引擎,满足各场景的AI业务需求。

作为金融行业第一大AI供应商,云从为智慧金融领域研发的“元宝”刷脸支付盒子同样引人注目。较以往的刷脸支付设备,“元宝”在安全性、适用性、易用性等方面都有巨大的突破,展现云从在金融领域的完整“智能技术大数据AI平台”服务能力,助推刷脸支付4.0时代的到来。

人机协同,AI创未来——云从科技本届大会的参展主题,彰显了更宏远的战略规划和事业蓝图:如何以人机协同平台实现定义智慧生活、提升人类潜能的使命;如何为用户带来更智慧、便捷和人性化的AI生活体;如何去真正构筑一个和谐温暖的智能未来——本次WAIC云端峰会云从科技云展厅,将一一揭晓答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