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家政从业者联合会成立 从业人员达万余人

7月10日,银川市家政从业者联合会正式成立,标志着银川市家庭服务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将全面促进银川市家政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快速化发展。

“目前银川市共有890家家政企业,14000余名就业人员,其中女性占85.6%。”银川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科科长李海宁介绍,银川市家政从业者联合会的成立,将更好的增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以及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完善家庭服务管理体制和市场机制,促进家庭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

新当选的银川市家政从业者联合会会长李剑表示,协会在未来将带领大家加强人才培养诚信教育,完善行业规范和制度体系、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技能、练就服务本领、积极引导广大家庭服务从业人员从我做起,在自立自强中赢得尊重,以诚实劳动和辛勤汗水树立良好形象,在家庭服务业的事业中大显身手,把好的服务带给千家万户,为更好的构建家乡的社会和谐作出贡献。(胡俊)




编辑:王春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