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安:投资43亿元激发区域经济活力

近日,江西省高安市举行五个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高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康健出席会议并进行致辞。本次五个项目集中签约落地,除了陶瓷、物流、旅游等壮大高安支柱产业的企业外,还落户了专注赋能产业的科技服务商铂诺商学,总投资43亿元。

今年4月,江西省出台《江西省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提出要通过三年努力,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高安市积极跟进,提出要结合现有产业特点,推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建设大数据中心,发展总部经济,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进一步推动高安数字经济发展。

为此,高安市正在积极发展以新型科技产业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大力支持清洁能源、5G、生物医药、智慧物流、无人驾驶等多个领域有核心技术研发的创新性企业落地高安,积极布局完善产业链条,激发区域经济活力。

康健在签约会上表示,签约是银,履约是金。签约企业要快马加鞭,把前期工作做到位,迅速开工建设、竣工投产;涉及到相关职能单位要全力以赴推进相关配套工作,尤其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陶基地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投产、早日见效。(分析师洪鸣  通讯员松东)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高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