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威集团兰州新区高铁导线项目正式投产

新华财经兰州7月16日电(记者张新新) 正威国际集团兰州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高铁导线项目16日上午投产,该项目主要生产用于轨道交通及高速铁路的合金接触网线材和合金吊弦线,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5.54亿元。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正威国际集团,于2013年开始布局兰州,开建兰州新区正威电子信息产业园,一期精密铜线项目、二期低氧光亮铜杆项目均已建成投产,高铁导线项目属于第三期项目。经过多年发展,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已位列甘肃省民营企业营业收入第一名,连续三年实现营业收入过百亿元。

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表示,甘肃兰州是中国的几何中心,它一面对着欧洲,一面对着亚洲,区位优势明显,而且兰州附近有着丰富的铜矿资源,这均是正威国际集团选择落户兰州的原因。

据了解,作为西北第一个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近年来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重点打造合金新材料千亿产业园,先后引进正威信息产业园等一批项目,有力促进了高端金属合金材料技术在兰州新区快速转化,新材料产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