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行高峰来临 上海已有近140家文旅场所可预约

新华财经上海7月20日电(记者陈爱平 陈云富)记者从“游上海”App获悉,上海市申请注册开通“沪游码”231家,实时可预约文旅场所139家,其中国家A级景区56家。

截至7月19日,“游上海”平台注册用户数突破200万。“游上海”App和小程序已为上海市民和游客提供超1000万次服务,月活跃用户数超80万。

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跨省团队游逐步开放,暑期出行高峰来临。各地游客可通过“游上海”App、小程序、公众号、支付宝市民中心和各大景区官方公众号、景区入口处海报找到“沪游码”,对上海各大景区进行提前预约、分时段预约、多人预约等,规划行程、查看客流、择时错峰出游。

2020年2月10日,上海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快智慧城市建设的若干意见》,提出加强文化艺术市场智能化服务水平,支持数字演艺等文娱活动,扩展文化服务丰富性。整合区域商业、文化、旅游公共资源,打造“一部手机游上海”示范项目,拓展城市体验感、感知度。

近期,“游上海”App上线最新版本,可实现全程规划在上海游玩的旅程,从行前的机票、火车票、酒店的预订和热线电话咨询,到行中的门票预约、旅游线路、美食、购物、本地生活玩乐的一站式服务,再到行后的满意度反馈、投诉等。一键接通、快速响应、温暖服务;此外,App联通了旅游热线962020和100多个上海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网点,客服平台为游客全程保驾护航。

据了解,“游上海”App和小程序将与各方联合,深挖上海本地生活、定制游等独特文旅资源,策划打造一批体现上海旅游特色和文化魅力的文旅产品,让广大游客在高性价比出游之余,感受不一样的精彩上海。


编辑:尹杨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