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信用助力无锡惠山开展信用修复专题培训

日前,新华信用与无锡市惠山区发展改革委共同举办信用修复专题培训暨“与信用同行,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宣传活动,以此进一步强化企业信用建设,优化“无难事、悉心办”营商环境,助力无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无锡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受邀出席会议并为企业进行信用宣讲)

活动当天,近百名失信企业学员参加本次信用修复专题培训,系统学习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规政策、失信联合惩戒措施及其对各类主体的影响、信用修复的方式和程序、经济社会领域具体案例分析以及无锡市信用修复管理要求等内容,强化企业服务,稳定市场信心,促进企业诚信生产经营,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打好“信用牌”。

培训活动上,企业学员参加了信用修复培训考试,考试成绩将会计入企业信用修复培训档案;还统一签署了信用承诺书,所有承诺书将在“信用无锡”等信用门户网站公示。

为进一步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城市氛围,根据江苏省信用办要求,无锡市近日启动了“与信用同行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大力开展重点领域失信专项整治。下一步,无锡市将在多个领域加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机制建设,推动更多失信主体完成信用修复,为优化提升“无难事、悉心办”营商环境提供信用支持。(朱成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