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数通发布全天候智慧安全监控APP

日前, 深圳市中电数通智慧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电数通)联合中科院等5大权威安全研究机构正在共同打造的中国(中电)智慧安全大数据风控平台在深圳发布,这款名为“慧安智慧城市”的APP集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为一体,可为不同用户提供全方位智慧安全预警、多人多级联防、保险保障等一系列服务。

据中电数通董事长聂永斌介绍,该平台基于中电数通十余年来积累的安全技术全力打造,共有九大特色服务,保证系统稳定、硬件稳定、服务稳定。可为小区业主、政府以及相关组织提供安全管理和安全大数据服务,形成覆盖全国的社会化安全管理运营和服务平台,为大众生活筑起安全屏障。

中电数通董事长聂永斌在论坛上致辞

首批29个城市运营中心合伙人签约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首批29个城市运营中心合伙人签约仪式。中电数通总裁赵纣瑜表示,十余年来,中电数通汇聚资深行业专家、研发团队,在“人防+技防+智防”智慧安全理念的指导下,通过不断优化自身技术和服务,得到权威机构和市场客户的认可。随着慧安APP的正式发布,中国(中电)智慧安全大数据风控平台将在全国市场铺开,相信会有更多城市运营中心合伙人加入。

中电数通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智慧消防安全平台打造、物联网系统集成、智慧市政管理、智慧社区管理、消防安全教育、应急救援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智慧安全领域中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研发了消防管理信息系统、三小场所安全信息管理系统、移动消防监督管理系统、智慧工业园区综合管理系统、智慧物业园区综合管理系统、古建筑安全管理系统、地下管廊安全管理系统、智慧校园安全管理系统、安全教育平台、中电云等产品,为全国30多个城市近两亿人提供连续稳定运行五年以上的智慧城市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潘潇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