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甘肃消费市场持续回暖

新华财经兰州7月22日电(记者 卫韦华)据甘肃省统计局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甘肃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627.2亿元,同比下降7.9%,降幅比一季度收窄5.1个百分点。居民消费价格涨势温和,上半年,全省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5%,涨幅比今年1-5月回落0.2个百分点。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甘肃省线上销售快速增长,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通过公共网络实现零售额同比增长26.6%,增速比一季度加快16.7个百分点。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居民收入继续增长,上半年甘肃省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842元,同比增长3.3%,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422元,增长5.9%,增速加快2.2个百分点。


编辑:尹杨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