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上半年重点工程建设实现“任务过半”

新华财经太原7月23日电(记者张磊)山西省重点工程领导组办公室通报了1至6月份全省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上半年,山西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469.6亿元,完成率比去年同期高出15个百分点,实现了“任务过半”目标任务。

截至6月底,山西省共确定省市两级重点工程1313项,其中省级重点工程248项,市级重点工程1065项。1至6月份,省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469.6亿元,完成率为62.3%,比去年同期高出15个百分点。11个市的完成率均超过50%,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省级重点工程项目中,建设项目的续建项目130项全部复工;上半年计划开工32项,实际开工32项,有8个项目提前开工。

下一步,山西省将紧密对接并全程跟踪项目建设,为项目单位提供有效的融资服务,督促并协助做好资金筹措工作,延续二季度高强度投资的势头,保持合理的投资强度;不断强化全方位服务,全面创优建设环境,加大对省级重点项目的推进力度,发挥省级重点工程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编辑:尹杨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