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吨铝电力金具及其配套项目落户山西兴县

7月20日,山西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河北亚泰电力金具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成功签约8万吨铝电力金具及其配套项目。

此次签约的项目选址于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铝镁新材料产业园区,租用标准化厂房8700多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项目将建设铝电力金具和导体合金生产线,铝连铸连扎生产线机组、分电机框式绞线机组、铝拉线机组、挤出机,项目建设工期为6个月,预计12月可实现投产。

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生产4万吨电力金具、3万吨铝合金高导漆包线、其他铝合金1万吨,年产值可达16亿元,为全县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对于丰富兴县铝产品结构和发展高附加值铝镁合金具有重要意义。

兴县县长刘世庆表示,兴县将为新入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不断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做强做大,实现企地共赢。希望新入驻企业充分发挥行业资源优势,在发展好自身的同时,积极引进全国铝系知名企业,研发高端铝系产品,将兴县铝工业产业推向高峰。(杜凤英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