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上半年招商引资总额55.58亿元

今年以来,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第一抓手”,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项目对接。上半年,平城区共签约项目15个,招商引资总额55.58亿元。

在传统招商方式的基础上,平城区运用小分队招商、以商招商和以企招商的方式,把专业招商与全民招商相结合,广泛借助各类渠道搜集投资信息,建立“意向合作项目动态储备库”。截至目前,储备各类项目90个,总投资257亿元。

此外,平城区持续优化招商环境,开展重点项目领导包联制和入企服务,解答政策、帮办代办前期手续,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瓶颈问题。通过定期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和重点项目调度会,抓好项目落地与跟进服务,实行引领式服务,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尽快落地。(白赟 吴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