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中西矿业500万吨技改项目投产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7月28日电(记者蔡博腾) 7月28日,内蒙古中西矿业有限公司500万吨技改项目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投产。该公司是一家从事钼矿采集的大型矿山企业,远景储量预计在50万吨以上,服务年限超过60年。

内蒙古中西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甘沛伟说,公司重整、技改以来,已按照年采、选矿石500万吨能力生产。生产采用全自动化控制,实现在线监测、集中控制和工艺过程、工艺参数自动调节和智能优化,处理能力、工艺装备、自动化程度均为行业领先水平。

内蒙古中西矿业有限公司于2005年在乌兰察布市卓资县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钼多金属矿勘探、采选及钼产品深加工、生产销售等。该公司生产运行以来,有效提升内蒙古钼矿行业发展水平,带动当地员工就业,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