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携手绿地集团打造重庆全球贸易港

8月6日,沙坪坝区与绿地控股集团就重庆全球贸易港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慎,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区委书记江涛出席签约仪式。区长常斌主持仪式。

1.jpg

从签约仪式上了解到,重庆全球贸易港项目选址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协议总投资120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777亩,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该项目依托重庆打造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契机,充分发挥绿地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多元经营格局,重点打造绿地全球贸易港区域总部、绿地西部大健康中心、绿地西部科创中心。

双方合作涵盖进口商品国家馆及地区馆、保税展示展销区、直销中心、体验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健康生物科技研发、智慧健康物联网技术中心、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研发、星级酒店服务等内容。该项目的引进将成为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平台,承担商品发布及零售消费功能,打造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全球新品首发地和集散地,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50亿元。

2.jpg

张玉良在致辞时表示,沙坪坝区产业资源丰富,经济发展势头迅猛,是重庆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与沙区合作,倍感荣幸。绿地将珍惜机会,全力以赴,精益求精,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开发、高质量运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项目引入最顶级的产业资源,把重庆全球贸易港项目打造成为重庆新时期“改革创新的重要战略平台”和“对外开放的重要展示窗口”,为区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3.jpg

江涛在致辞时表示,当前沙坪坝正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抢抓战略契机,谋划打造科创智核、开放高地、文化名城、美丽都市。这次签约合作是国家战略、区域优势和企业发展的完美融合,既契合“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也符合沙坪坝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奋斗目标。希望双方携起手来,同心协力、并肩作战,互惠互利、实现共赢,将重庆全球贸易港项目建设成为展示重庆内陆开放水平、提升绿地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名片。

仪式上,绿地控股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孙志文、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建红代表双方签约。绿地贸易港集团总经理薛迎杰、绿地控股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副总经理金健参加活动。(马兵 郭思云 谭鑫 孙凯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