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任张剑与华为云与计算BG智慧园区业务部总裁苏宝华进行交流会谈,共同出席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华为数字政府业务部相关人员出席参加签约仪式。

签署仪式现场图

双方交流现场图

苏宝华总裁对张剑主任一行莅临华为总部表示欢迎,感谢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一直以来对华为的支持帮助。他说,未来华为将协助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完成智慧体育场馆标准化等相关工作,聚集更多优质资源,助力数字体育的建设和发展。

张剑主任表示,华为是一家办实事的公司,并且拥有行业内领先的技术。未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将积极响应体育强国的政策和规划,不断优化产业和管理布局,同时借助华为的技术优势,在智慧体育领域与华为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让中国体育插上智慧的翅膀。相信双方的合作会取得双赢的效果,也衷心祝愿双方的合作能够顺利圆满。

现场合影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关系迈向新阶段。未来,双方将围绕体育信息化规划建设、智慧场馆标准工作、体育信息化产业发展、智慧赛事、全民健身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体育数字化转型,助力体育强国建设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