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智博会“智媒未来”分论坛即将在苏州召开

8月14日,2020全球智博会“智媒未来”分论坛即将在苏州召开,来自复旦大学、新华智云、快手、虎博科技、区县融媒体中心等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和业界代表等,将围绕“智媒新生态——AI赋能下的媒体融合变革与探索”展开研讨交流。

当前,人工智能技术在媒体行业得到广泛落地应用,媒体格局正在转型与重构。本届“智媒未来”分论坛由中共苏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办,自201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旨在发挥多方智慧力量,聚焦新一代人工智能运用与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新的应用、新机制和新模式,探讨媒体融合如何走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区县级媒体是党领导的基层媒体,对巩固扩大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意义重大。智能化新技术的应用极大地提高了新闻工作人员内容制作传播的效率,提升了县级融媒体的传播力。与会专家还将围绕《转型与突破,区县融媒如何用好“智能量”》展开圆桌思享汇专题对话,就人工智能在区县融媒建设中的应用现状、未来趋势展开分析研判。

2020全球智博会以“万物赋苏•智启未来”为主题,为期3天,旨在探索AI科技应用创新成果的转化路径,助力打造跨界融合的智能经济形态,推进AI产业高端交流、合作对接和全产业链发展,助力苏州构建“新基建”生态图谱。(王宇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