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11个项目落地洋浦

8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现场共签署59个项目合作协议。其中延长石油集团海南丙烷脱氢项目、寺库集团免税和高端商品智能制造产业园、广东卓志全球优品分拨中心等11个项目签约落户洋浦。签约仪式结束后,洋浦工委书记周军平会见11家企业负责人,就洋浦如何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共同推进签约项目加快开工建设进行座谈。

周军平表示,项目签约以后,洋浦工委、管委会将成立专班为每一个企业项目做好服务,努力把协议落实到位,帮助企业享受到自贸港政策的红利,全力为企业做好厂房和土地供应保障。同时,洋浦正全方位做好人才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洋浦的城市功能配套,帮助企业留住人才。接下来,洋浦将致力于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壮大,打造良好的产业生态。希望企业能够集中力量,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洋浦愿意竭尽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努力成为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重要基地。

参加座谈会的企业负责人表示,从初次接洽到项目快速签约落地,充分展现了洋浦的自贸港速度,企业也深刻感受到了工委、管委会“快准实好”的作风和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精神。企业将立足洋浦,面向全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海南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武川参加会见。(叶文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