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信用与莆田市共同举办鞋革和建筑行业信用修复专题培训

新华财经福州8月14日电 (胡海明)  8月14日下午,由新华信用和莆田市发改委共同主办的莆田市鞋革和建筑行业企业信用修复培训采取线上云视频方式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莆田市发改委邀请市内鞋革行业186家、建筑行业27家共213家企业参与培训。

培训活动上,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信用分析师雷星云和刘子钰先后为大家做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联合奖惩制度及案例分析和企业信用修复方式流程等相关内容交流。

莆田市发改委主任王世文表示,信用修复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莆田市创新信用修复机制,分行业分类别开展企业信用修复,有利于企业建立自我纠错、主动自新的社会鼓励与关爱机制,保护各行业信用主体信用权益,全面助力莆田信用鞋城项目和信用体系建设。目前莆田已经帮助近300个有失信行为的企业修复信用,不少企业及时享受到了国家涉企优惠政策。

新华信用是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国家级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是新华社履行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的重要举措。新华信用发挥新华社品牌、公信力、渠道、资源等优势,通过“产品+服务+平台”的模式打造专业信用平台,在企业信用、行业信用、城市信用等领域提供智库、咨询、查询、发布等多项服务。(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