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城市服务路径 “爱心流动伞”暖人心

近年来,不少物业服务企业提出“业态全覆盖”,拓展服务边界,承担城市公共服务职能,抢占“物业城市”新蓝海。针对多地近期持续出现的短时强降雨现象,碧桂园在沪苏推出“手有YU香”爱心流动雨伞系列活动,打破固有业务边界,探索城市服务路径。

8月6日,碧桂园携手滴滴出行跨界合作,在上海及江苏推出“手有YU香”爱心伞互动式公益活动。活动期间,在昆山雨天出行的用户可以搜索附近的爱心彩蛋车,免费取用碧桂园提供的爱心流动雨伞。

碧桂园X滴滴爱心流动雨伞


8月10日起,在上海、无锡、苏州的部分碧桂园苑区,业主可以免费取用爱心雨伞。使用完毕后可以随时归还到任意碧桂园苑区服务厅或传递给下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同时,在上海、无锡、苏州多个碧桂园案场亦设置了爱心雨伞流动站。

碧桂园苑区发放爱心雨伞


从住宅到多业态,从园区到产城,从交通枢纽到城市服务,碧桂园不断打破服务边界,延伸服务触角。物业服务企业进入“城市服务”是自身服务能力成熟后的自然延伸,对行业新市场的开拓具有积极意义。伴随着城市治理公共服务市场的不断开放,期待有更多像碧桂园一样的爱心企业在实践公益的路上同行,协助政府运营城市。(杨子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