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好货 秦海璐变身“聚划算99划算大使”为“云助农计划”助力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为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销路,新华网客户端携手聚划算汇聚,助力“百市千县电商赋能行动”之云助农计划,充分发挥“明星直播+电商”模式对消费扶贫的促进作用,开启汇聚扶贫系列,为特色农产品赋能。

1210784865_1599179960308.png

9月4日19:30,秦海璐亮相聚划算官方直播间,打造《划算秦报局》主题直播。她是演艺明星中的实力派,塑造了一个个经典角色,同时在生活中的也是爽朗真性情的“实话姐”,这次她来到聚划算官方直播间,给大家带来实力精选好货。

本场直播挑选了“汇聚石阡”的精选货品,秦海璐将变身“聚划算99划算大使”,为新华网客户端发起的“云助农计划”助力,向全国网友推荐来自贵州省石阡县的特色农产品。

贵州石阡气候温润,远离污染,更有地下热泉等丰富的资源。种种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使得当地盛产各种各样的农副产品。其中由放羊黄牛肉制作而成的无添加牛肉干、肉质厚实适合煲汤的鲜香竹荪以及最具有贵州特色的酸汤底料,都将作为石阡特产代表,在直播间与大家见面。

借助新华网客户端的“云助农计划”的扶持,搭载聚划算汇聚极具爆发力的平台,“汇聚石阡”将为当地打开宣传渠道,让更多的人认识石阡,了解石阡好货,也让石阡的好产品能够走出大山。

此次,新华网客户端“云助农计划”携手聚划算汇聚,创新公益助农新模式,正在为重点地域消费扶贫提供强大支撑。

而“汇聚石阡”,仅仅是一个开始,新华网客户端携手聚划算汇聚的助农举措,将辐射更为广泛的贫困地区,持续助力脱贫攻坚!

9月4日19:30,让我们锁定秦海璐直播间“汇聚石阡”,为扶贫好货助力。

参与方式一:

淘宝搜索“秦海璐直播”,或点击下方链接,看直播,抢好货!

https://h5.m.taobao.com/taolive/video.html?userId=1758769582&id=277524860311&spm=a2141.live_waitou&livesource=anchor_pc_share

参与方式二:

淘宝搜索“汇聚石阡”,解锁更多石阡好货特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