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将在南平市举办

9月14日上午,2020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新闻发布会在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厅举办。

受福建省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代市长袁超洪委托,副市长罗恩平出席发布会并介绍大会筹备情况。

罗恩平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中国资本市场诞生30周年,也是资管新规加速落地和金融业深化开放的关键之年,同时还是南平市行政中心完成搬迁后的新南平发展开局之年。为充分展示我省生态环境优势和武夷山“双世遗”品牌优势,南平市委、市政府积极谋划金融集聚区建设,并决定于9月26日在南平举办2020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以下简称“资管峰会”)。

据介绍,首届资管峰会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南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新资管·新征程·绿色发展”为主题,将通过主旨演讲、圆桌论坛、指数报告发布、项目对接等多个环节,并同步举办“云上峰会”,重点探讨金融业对外开放背景下中国资管行业的转型与发展,专题研讨“开放金融”“绿色金融”等热点议题。

发布会上,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温正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还就中央和境外驻闽新闻机构、省内新闻媒体记者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卢国华)、人民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