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集团努力打造以大豆产业链为基础的国际粮油食品综合运营商

9月14日,由九三集团参与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大豆产业国际高峰论坛暨后疫情时代产融协同育新机探讨在哈尔滨召开。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韩库,大连商品交易所总经理席志勇,中国大豆产业协会会长、北大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宝龙,南华期货董事长罗旭峰致辞。九三集团总裁史永革主持演讲环节。

图片8.png

本次行业盛会高朋满座、嘉宾云集。政府相关部委领导、行业专家、金融机构,以及国际大豆行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研讨世界大豆产业格局变化,解析我国大豆产业面临的风险与机遇,探讨中国大豆后疫情时代产融协同的新机遇。

图片5.png

2020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了致命的冲击,全球股市跌宕起伏,石油行情剧烈震荡,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异常严峻,在多重因素影响下,全球粮食安全正在面临着一场艰难的考验。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国大豆产业精英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倡导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机遇期,共谋中国大豆产业发展,共商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之策。

峰会现场,九三“全家福”产品盛装亮相,“九三”精榨、鲜榨、冷榨大豆油,“北大荒”优+大豆油,“北大荒”有机豆腐、戈那斯系列饮品,“九三绿色”系列豆浆粉等产品得到了众多参会者的一致好评和热烈追捧,展示了集团整体形象、产品优势和发展潜力。

图片6.png

近年来,在北大荒集团“三大一航母”战略和“1213工程体系”的指引下,九三集团始终不忘“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的初心,牢记“振兴民族大豆产业”的使命,不断创新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努力打造以大豆产业链为基础的国际粮油食品综合运营商。

图片7.png

作为中国大豆行业的领军企业,九三集团在做大做强大豆加工主业的同时,利用仓储、布局、加工、规模等优势,拓展大豆产业链条,向大豆加工领域的上下游拓展开发,开展多元化创利经营,为中国大豆产业全面振兴汇聚九三力量。2016年以来,九三集团与大连商品交易所合作,采用国外基差采购模式,大力推进“企业+基地+保险+期货”的新模式,贯穿大豆“种、产、存、加、销”每个环节,实现农民增收,企业增效,全方位推动大豆产业健康发展。(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