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即将举行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中国资本市场诞生30周年,更是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发展变革的关键之年。

在此背景下,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作为主办单位,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作为承办单位,人民网、新华财经作为战略支持媒体,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金司南金融研究院、福建武夷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的“2020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将于9月26日在福建省南平市举行,旨在共论新形势下资管行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为探讨新形势下中国资管行业的变革、开放与创新之路,本次峰会以“新资管·新征程·绿色发展”为主题,以“金融开放、绿色金融”为关注焦点,持续碰撞各方智慧共识,解析当前市场环境,寻找转型方向和繁荣契机。

峰会设置主旨演讲、圆桌论坛、产融对接等多个环节,并力邀监管协会领导、资管机构高管、业内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等,就金融供给侧改革与资本市场开放、资管行业如何转型与发展、资管业务与产业的有机融合、绿色金融体系建设等话题展开深度交流。

此外,峰会现场还将发布《2020创新资本形成与私募股权创投基金发展报告》《2020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发展报告》《中国武夷资产管理行业发展指数》多个重磅研究成果,从多个维度剖析当前资管行业发展现状与竞争格局,并对未来趋势和发展方向进行前瞻思考和研判,以助推各资管机构更好地把握行业发展脉络、寻求转型突破、助力服务实体经济。

据了解,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将通过多种平台和载体为资管行业建言献策,全力推动中国资管行业健康长效发展。为进一步扩大峰会传播面,并与更多用户分享嘉宾智慧,9月26日当天,峰会全程将通过人民网、新华财经、字节跳动旗下今日头条、抖音等平台提供线上即时直播与图文直播,共同见证资管行业的思想盛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