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获批开业 注册资本5亿元

新华财经北京10月12日电(翟卓)据银保监会官网12日消息,经审核,招商信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Cigna&CMB Asset Management Company Limited)近日获批开业,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住所为北京市海淀区翠微路12号20层7单元2001F,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辉。

该公司有4家股东,其中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占比最大。具体来看,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出资43672.9万元,占比87.3458%;招银金融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出资1337.1万元,占比2.6742%;招银国际金融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出资2495万元,占比4.99%;招银国际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出资2495万元,占比4.99%。

批复文件显示,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受托管理委托人委托的人民币、外币资金,管理运用自有人民币、外币资金,开展保险资产管理产品业务,与资产管理业务相关的咨询业务,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以及国务院其他部门批准的业务。

银保监会表示,接此批复文件后,招商信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应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开业前手续,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6个月内开业。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