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马通:抗击疫情,全力保障对华电力供应稳定

10月12日,今年首场最大的国际核工业展--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届展会上,法国核电企业法马通围绕“美好生活,核你共建”主题,向中外业界展示了核服务、核燃料、重型设备制造、仪控、大项目等高端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

据悉,本届核工业展也是今年唯一以线下形式举行的国际核工业展,吸引了国内外100多家企业参展。

作为国际核能市场的领军企业,法马通在本次展会上全面展示了其核电产业链多项创新成果,以及在核能综合利用、核技术应用领域的实践和核能国际合作方面的积极成效,包括核服务、核燃料、重型设备制造、仪控、大项目等高端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法马通还介绍了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法马通全力保障中国电力供应稳定的一系列措施和成果。法马通中国区总裁方玮表示,核电一直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重点合作领域,也是中法两国深度合作的领域,在改革开放以来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2020年,面对前所未有的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法马通果断采取措施,坚守对中国客户的承诺,全力确保了对华电力设施的稳定供应,保障了中国抗疫需要。目前,随着中国国内疫情好转,法马通在华各项业务已经恢复正常,今后将继续与中国合作伙伴保持密切合作,为能源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法国法马通成立于1958年, 是全球核能市场的领军企业,因其为全球核反应堆的设计、建造、检修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增值技术而获得认可。目前,法马通在中国共设有北京、上海、连云港等9个站点,主要合作伙伴包含中核集团、中国广核集团、东方电气集团等。(柯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