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召开政银企对接会议稳企纾困 现场签约授信和贷款超60亿元

新华财经兰州10月14日电(记者 卫韦华)甘肃省14日召开金融稳企纾困政银企对接兰州专场会议,旨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需求问题,提振发展信心。来自甘肃有关政府部门、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在兰2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以及企业的200余人参加会议。

国开行甘肃省分行、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等20家银行,分别与兰州陆港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兰州正大食品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签约,现场签约授信和贷款金额60多亿元。

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庆昉介绍,今年以来,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牵头推动各项金融政策在甘肃快速落地,精准直达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取得扩总量、促增长、调结构、保主体的阶段性成效。

截至今年8月末,甘肃省普惠小微信用贷款余额120.6亿元,较年初增加53.91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5091.44亿元,同比增长9.56%,高于各项贷款增速。同时,召开各级、各类政银企对接会150余场,签约授信超过680亿元,惠及2000多家企业。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