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樟树举行医药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 现场签约53.11亿元

签约.png

樟树医药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现场

10月16日上午,由宜春市人民政府、江西省商务厅主办的2020江西(宜春樟树)医药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中国药都樟树举行。活动现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8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53.11亿元,项目涉及生物医药研发制造、医疗器械、中药饮片及医药仓储物流等

近年来,乘着中医药强省战略的东风,樟树全力推进实施“中国药都”振兴工程,先后出台《樟树市推进中药材种植产业发展试行办法》《关于引进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的扶持奖励政策》等系列扶持中医药产业发展的政策,推动中医药产业做大做强。

据介绍,目前,樟树有医药企业326家,其中规上工业企业75家,中药材种植面积44.86万亩,列全省县(市、区)首位。中医药产业为全国县域经济产业集群百强,被列入全省60个重点产业集群,成为全省20个示范产业集群之一。(分析师 汤林云 聂妍婧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