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9个月甘肃超8000家小微企业获得首贷

新华财经兰州10月21日电(记者 卫韦华)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21日披露称,得益于今年以来政银企对接会的多次举办以及首贷户拓展专项行动的开展,今年前9个月,甘肃省有8160多户从未获得过银行贷款的小微企业得到首贷支持,占全省存量贷款企业户数的15%。

据介绍,今年以来,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与甘肃省发改委、工信等多部门联动,累计召开各层次政银企对接会229场,签约授信达825亿元,惠及3000多家企业。

与此同时,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推动甘肃省在定西、酒泉、庆阳、金昌、张掖五市筹建首贷中心,督促银行机构通过“三下”(下基层、下社区、下乡村)“三送”(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等方式,积极与无贷户精准对接,着力扩大融资覆盖面,企业短期贷款同比明显多增。

据悉,截至9月末,甘肃省企业短期贷款余额3806亿元,同比增长5.62%,增速较上年同期提高6.72个百分点。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