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工程院院士、阿尔伯塔大学朱志伟教授一行访问江苏师范大学

近日,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代表朱志伟教授,加拿大常春藤博学总经理颜晶一行访问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岑红接待了来访。国际合作交流处、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阿尔伯塔大学朱志伟教授一行访问江苏师范大学1.jpg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阿尔伯塔大学朱志伟教授一行访问江苏师范大学2.jpg

岑红副书记对朱志伟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优势专业和对外合作交流情况。岑红书记表示,2012年,江苏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开展了友好合作项目,希望在此基础上扩大两校在工科领域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在联合培养、师生互换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阿尔伯塔大学朱志伟教授一行访问江苏师范大学3.jpg

朱志伟院士对江苏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阿尔伯塔大学的师资力量、办学投入、学科排名、工学院的课程体系、实习项目以及加拿大注册工程师的条件等情况。朱志伟院士表示,希望此次交流能推动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阿尔伯塔大学朱志伟教授一行访问江苏师范大学4.jpg

随后,各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联合培养、师生交流合作模式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会后,朱志伟院士一行还参观了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和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实验室,深入了解有关工科专业的办学特色与教学科研能力,并对江苏师范大学的实验室建设和办学水平表示赞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