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金融业助力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10月29日电(记者 蔡博腾)日前,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与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将与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资源优势,共同探索金融助力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模式。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将为内蒙古自治区文化旅游业信贷、信息化建设等给予资源倾斜。近期,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与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共同走访呼和浩特、包头、赤峰等地区,召开政银企对接会,及时了解企业融资需求。满洲里口岸旅游集团等客户已首批实现融资;宁城天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融资业务陆续办理;道须沟、紫蒙湖、玉龙沙湖、鄂尔多斯草原等智慧景区项目已全面上线。

下一步,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将携手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全面落实协议内容,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智慧景区项目合作、支持打造重点企业以及综合化专有金融服务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创新合作发展新模式,共同促进行业恢复性增长和高质量发展。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