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洋浦新增一条中越国际集装箱班轮航线

新华财经海口10月30日电  伴随着的轮船汽笛声,载箱量为1200标准箱的“AS FLORA”集装箱船29日海南洋浦小铲滩码头起航驶往越南海防这标志着中联航运海南洋浦国际班轮航线——中越SHX航线正式开通

据悉,此次中联航运开辟的中越SHX航线,由中联航运联合中远海运集团旗下新鑫海航运共同投入两艘1200标准箱的集装箱船运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拓宽海南与东南亚国家之间的运输通道,形成了更密集的国际班轮航线网络,助力海南自贸港物流体系的进一步完善,为吸引更多产业落户海南提供更好的条件。

中联航运2005年在海南洋浦注册成立,是海南启动自贸港建设以来第一家在海南开辟国际班轮航线的海南本地国际航运企业,也是继中远海运之后第二家在海南开辟国际班轮航线的企业。

据介绍,中联航运还将进一步响应自贸港建设号召,以洋浦港为基地,沿着“一带一路”布局国际航线和物流产业,继续加大投入,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助力海南航运、商贸和物流市场发展。(分析师 叶文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