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商务厅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11月5日,第三届进博会浙江省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浙江省商务厅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省政府朱从玖副省长、商务部王炳南副部长等主要领导见证签约。这是双方继签订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战略合作协议后进一步巩固战略合作关系、扩大战略合作范畴、强化金融服务浙江经济的重要举措。

图片1.png

浙江省商务厅、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落实浙江高质量发展理念,紧抓新时代开放经济发展机遇,同心协力推动经济复苏转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稳住外贸基本盘、打造外资聚集地、支持浙商走出去、提振消费市场、加快自贸区建设、促进电商经济发展等经济领域为合作重点,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力浙江经济行稳致远,助推浙江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悉,浙江省商务厅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在今年一季度曾共同推出“稳外贸、共战疫”金融服务方案,配置百亿资金助力浙江外向型企业复工复产,利用金融活水助力浙江外贸实现快速复苏再创佳绩。下阶段,双方将通过全面深化银政合作,强化我省经济发展的融资保障,共同努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题、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加快实现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宏伟目标。(马建平、杨敬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州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