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进博会】本来生活网亮相第三届进博会 携手“地球第三极”助力消费扶贫

新华财经上海11月8日电(记者高少华)本来生活网7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宣布与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现场签约,双方将共同致力于通过消费扶贫带动西藏自治区产业扶贫。

GshfshC931045_20201107_ENPSN0A001.jpeg

青藏高原是世界屋脊、亚洲水塔,是地球第三极,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战略资源储备基地。2019年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做出“举全区之力,合力打造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的战略部署,以地球第三极品牌为引领,通过地球第三极品牌效应带动区内优势产业发展壮大,推动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地球第三极将对西藏地区优秀生鲜食品资源进行全面整合。本来生活网作为其重要合作伙伴,将通过直接面对消费者的营销模式,赋能地球第三极品牌打造,同时把西藏优质食品带给全国中高端用户,如冰川水、青稞制品、藏香猪、藏鸡、蜂蜜、苹果等。

接下来,本来生活网还将和地球第三极在扶贫工作上进行紧密合作,实现全国市场与地球第三极产业多维度对接,通过消费扶贫带动产业扶贫,共同带动西藏地区经济发展。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