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青年企业家论坛将在南宁举行

作为第17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框架下的活动,中国—东盟青年企业家论坛将于2020年11月13日至14日在南宁举办,主题为“新一代 新经济 新未来”。

此次论坛由中国贸促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秘书处承办,论坛规模为150人,将邀请创业导师、青年企业家、青年精英等出席,围绕“国际对话”“传承的记忆”“影响力投资”三个主题进行演讲和开展对话,共同打造中国—东盟青年领袖重要的思想交流与合作平台,成长发展的能量吸纳平台,经济发展、产业升级的要素集聚平台。

据了解,论坛拟将促成中诚信、36氪集团、中渡集团在金融、创业孵化、文旅产业等领域的一批项目落地广西。论坛期间还将举办中国—东盟青年领袖论坛启动仪式,推动设立广西东盟青年领袖论坛公益基金会,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投资青年创新创业。(分析师 王立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