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进博会】东芝高管:非常看好中国氢能市场 将加紧布局

新华财经上海11月8日电 (记者 宋薇萍)正在召开的第三届进博会上,百年企业东芝以“点亮崭新未来”为主题,为商业用户带来纯氢燃料电池发电系统等全球尖端科技产品,以及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等解决方案,以助力产业创新和社会发展。

东芝3D超声波点焊检测仪、纯氢燃料电池发电系统、电梯目的楼层控制系统FLOORNAVI等产品都在进博会上集中亮相。

东芝(中国)有限公司营业总监张童对上海证券报记者表示,东芝非常看好氢能在中国的发展前景,期待从当前热点的交通领域进一步扩展到氢能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应用。目前,东芝正与中国国内合作伙伴一起开发这方面的市场。

据悉,东芝于1972年进入中国开拓业务,目前,其在中国区销售额占到整个东芝集团的14%。张童说,中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未来东芝将根据大形势加紧与中方合作伙伴展开合作,共同开拓中国市场。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