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进博会】中国太保签约成为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保险服务合作伙伴

新华财经上海11月10日电(记者 王默玲)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中国太保与杭州亚组委举行签约发布会,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官方保险服务合作伙伴,为这一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水准最高的体育盛事提供“产、寿、健”一揽子保险保障和全方位风险管理服务。

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10日至9月25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这是亚洲经济、文化、体育交融的重要平台。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背景下,中国太保表示,将充分挖掘商业保险公司与知名体育赛事间的结合点,以“保障最全、体验最佳、服务最优、专业最强”的保险保障和全方位的技术、人力支持,助力杭州市将2022年亚运会办成一届“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亚运会,彰显“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以实际行动促进竞技体育的全面发展,为广大公众创造更健康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成立近30年的中国太保长期关注体育保险领域的合作与发展,曾参与多届奥运会、亚运会的赛事保险承保,为网球大师杯、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F1方程车赛、多地马拉松赛事等重大体育赛事保驾护航,积极探索保险与体育的深度融合,逐步积累起丰富的大型活动风险管理和保险服务经验。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