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两个农产品获评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11月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简称“绿博会”)在厦门闭幕。本届绿博会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邀请全国获证绿色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企业和产品参展,瑞昌市溢香农产品有限公司、绿源山药产业开发中心等企业参加此次展会,其中,溢流香牌双黄咸蛋、独一枝牌山药荣获此届绿博会金奖。

产业兴则农业强。瑞昌把山药产业作为农业的金字招牌,大力推进山药产业、技术和品牌大提升。瑞昌山药成为瑞昌唯一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农产品,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喜获第十一届2019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多次在各类展示展销会获得金奖。今年,瑞昌山药种植面积1.5万亩,预计种植总产值近3亿元。

瑞昌市溢香农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蛋制品加工为主营业务的省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公司先后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绿色食品示范企业、江西省农业产业化经营优秀龙头企业、江西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主营产品咸鸭蛋、松花皮蛋于2010年首次获中国“绿色食品”认证。截至目前,公司已获得2个省级名牌产品、2个省级重点新产品、3个发明专利、44个实用新型专利、78个外观设计专利,专利总数达到125个。“溢流香”牌系列产品预计2020年主营业务收入可达到1.5亿元。(通讯员雷勉鸿 周洋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