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启动 总投资120亿元

微信截图_20201115171834.png

启动仪式现场

11月15日,南昌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在南昌市新建区举行启动仪式,项目总投资约120亿元,总建筑面积超过180万平方米,为南昌市“九望新城”新片区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将构建一站式“买全球、卖全球”贸易新平台,为大南昌都市圈提供国际商品盛宴。

图片1.png

项目概念图

据了解,南昌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项目占地面积734亩,将以“展、商、贸”为核心功能,打造包含全球商品贸易港、进口商品直销中心、酒店、总部办公、九年制学校、居住等功能板块,打造立足南昌、面向中部地区的集贸易、酒店、办公、配套于一体的全产业聚合高地。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此次南昌贸易港成功启动,将依托绿地在商品采销、国际贸易、商业零售运营等方面的资源配置和运作经验,为南昌注入全球商贸产业新动力,辐射周边区域,成为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区域节点。布局“十四五”,绿地将着力打造具备商贸全产业链能力的进口商品集散地和国际贸易新平台,帮助数以万计的海外商家打开广阔市场、分享中国机遇。(王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