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区在深圳设立展示服务中心 进一步促进龙粤合作、深哈合作

11月15日,哈尔滨新区展示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深圳市举行。中心将嫁接更多粤港澳大湾区优质企业入驻哈尔滨新区,进一步促进龙粤合作、深哈合作,巩固已有合作成果。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市委副书记、哈尔滨新区党工委书记代守仑,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万平出席揭牌仪式。

据介绍,哈尔滨新区在深圳市设立的展示服务中心位于深南大道,使用面积850平方米,将作为集中展示宣传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及哈尔滨新区的窗口和载体,是深哈对口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哈尔滨新区为深圳企业延伸服务的触角和平台。展示服务中心重点介绍哈尔滨新区概况、产业发展、政策优势、营商环境和深哈合作成果等。展示内容总体上分为 “壮美龙江”“魅力冰城”“印象新区”“产业规划”“深哈合作”“营商环境”和“秀美宜居”七大板块。

据了解,自深哈开展对口合作以来,包括平安集团、万科集团、正威集团、宝能集团等一大批企业纷纷登陆哈尔滨新区。两市合作共建的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首个项目科创总部,成为东北首个对接大湾区、聚焦科创、立足智造的产业服务平台。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带土移植”了招投标评定分离、新型产业用地、审批事项互通互认机制、单元规划编制方法、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企业服务中心运营模式等深圳市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均取得了良好效果,目前已在新区各个领域陆续推广实施。(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