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东宁恒昌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进展迅猛

从东宁市政府获悉,总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的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东宁恒昌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进展迅猛。截至目前,冷却塔和主厂房即将封顶,两台高温高压生物质循环流化床锅炉和一台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也将进入安装阶段。

5.jpg

据东宁市发改局副局长罗淇文介绍,这一项目明年将实现全面竣工投产,预计每年可处理废弃菌袋、玉米秸秆、稻草、林木枝条等农林剩余物35万吨以上,年供电量19.5万千瓦时,可供热量22.6万吉焦,将有效破解东宁市废弃菌袋环境污染和秸秆综合利用问题。同时还可以满足东宁镇团结路以北、黄松东路以东、河北街以南至三岔口镇140万平方米建筑集中供热需求,进一步改善东宁市空气质量。

6.jpg

据了解,该项目是集生物质发电和城市供热为一体的综合利用项目,由东宁恒昌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