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行商冰雪旅游踏线团走进长白山

11月12日-11月13日,云南省内26家旅行社近50人,走进长白山,对冰雪旅游产品踏线考察,此次踏线使云南朋友深入了解长白山景区运营模式,感受长白山的壮美风景。

据了解,昆明至青岛至长白山航线已经开通。该航班由红土航空公司A67154机型执飞,具体航班时刻为:早间09:10从昆明起飞,经停青岛,15:25抵达长白山;返程航班于18:00从长白山起飞,经停青岛,00:50抵达昆明。该航线的开通加强了云南来吉旅游的空中运力,也有效拓展了云南客源地市场,为长白山在云南市场的拓展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据了解,长白山将举办第三届粉雪节暨第十五届雪文化旅游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山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三亿人参与冰雪”、“大力发展寒地冰雪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大做强长白山“寒地冰雪旅游品牌”。设计开幕式、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运动、宣传推广等5大板块40余项活动,推出冬季冰雪民俗文化、滑雪温泉体验、浪漫婚纱旅拍、冰天雪地度假、摄影祈福订制、林海雪原徒步、雪地摩托飞驰、归真围渔体验、高山野雪激情之旅等九大特色旅游产品线路,供市场选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