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个月全国社会物流总额同比增长2.5%

       新华财经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 安娜)记者24日从中国物流信息中心获悉,1至10月份,全国社会物流总额为229.3万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2.5%,增速比1至9月提高0.5个百分点。物流需求延续前期的回升走势,保持了三季度以来较强的回升力度。

从结构看,工业物流需求增速平稳,进口物流需求继续改善,民生消费相关的新动能需求增势持续增强。

数据显示,1至10月份,工业品物流总额同比增长1.8%,增速比1至9月提高0.6个百分点;单位与居民物品物流总额同比增长13.8%,增速比1至9月提高0.9个百分点;进口物流总额增长9.0%,增速虽比1至9月回落0.4个百分点,但仍维持较快增长。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