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总投资21亿元的华夏高新产业园项目落户河南滑县

11月26日,河南省滑县人民政府与华夏高铁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双方将联手在滑县打造华夏高新产业园项目。

据介绍,华夏高铁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企业,主要从事高速铁路、重载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线路维护业务。公司技术产品和服务已出口到韩国、澳大利亚、土耳其、俄罗斯、波兰、意大利等国家。该项目分期总投资21亿元,落户后将入驻滑县产业集聚区,每年预计带动税收约9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滑县县委书记、县长陈忠在项目签约仪式上表示,近年来,滑县依托区位、交通和资源优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吸引了一大批知名企业来滑投资兴业。特别是随着郑济高铁、濮卫高速等项目的开工建设,滑县即将步入高铁高速公路铁路联运新时代,日益凸显的区位优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蓬勃生机与活力。

华夏高新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滑县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滑县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与华夏高铁技术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同时,滑县将尽最大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

华夏高铁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海勇表示,滑县产业集聚区为高新企业入驻创造了非常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前期考察、协商、洽谈提供了非常大的支持和帮助,坚定了企业入驻园区的信心和决心。企业愿借着入驻滑县产业集聚区的强劲东风,励精图治,砥砺前行,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建设华夏高新产业园,为滑县产业集聚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尚明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