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开启新的公益项目服务社区居民

近日,哈尔滨银行温江支行、四川温江区新华社工联合温江区多部门、机构开启“益启光华—幸福社区”公益项目,该项目将激发辖区自组织、居民参与到幸福社区建设和治理,提升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

图片1.png

“益启光华—幸福社区”公益项目以社区自组织需求为切入口,开展自组织培育、公益创投、公益路演、公益系列活动等方式,通过可量化指标评价服务成效,深度整合和挖掘社区资源,打造政、社、企合作交流平台,为幸福社区发展建设链接资源、技术、人才等。通过项目资金支持带动公益服务专业化、常态化、自助化推动社区融合发展。

“哈尔滨银行温江支行携手同佳岸慈善基金会及温江区新华社工共同推进公益事业,将进一步丰富温江区各社区居民生活,提升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韩浩副行长表示。同佳岸慈善基金会设立至今,累计公益支出1580余万,支持公益项目86个,受益群众达20余万人。

图片2.png

在“益启光华—幸福社区”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上,线下上千人,线上近3万人参与、观看了由社区小区、兴趣团队表演的古典舞、太极、朗诵、合唱、曳舞等节目。温江区委社治委、温江区委统战部、温江区民政局、温江区新联会、温江区残联、温江区青商会等相关负责人到活动现场,与社区居民互动。

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现已成立了2家社区支行,共计13家营业网点,为社区居民提供零售金融服务,网点设立便民休息区、开设金融课堂、提供天府通办卡充值服务等等,与公益组织合作开展各类公益项目,助力“幸福社区”建设,满足社区居民个性化需求。(白丽)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