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董事长兼总经理走马上任 同昌保险经纪高层将迎大换血

12月2日,同昌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昌保险经纪”)于新三板宣布聘任储新华为公司总经理,与此相伴的是高管层多名董事、监事的“换血”。

根据相关公告,同昌保险经纪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11月30日审议并通过:聘任储新华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自2020年11月30日起生效;选举储新华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自2020年11月30日起生效。据悉,上述选举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本次会议召开5日前以书面方式通知全体董事,实际到会董事5人,会议由董事储新华主持。

与新董事长兼总经理上任相伴的是高管层即将换血:杨成勇、刘贵才被免去董事职务,自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张惠民、舒海霞取而代之,任职期限与第二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据悉,这是“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

此外,根据同昌保险经纪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邓星、谢天华将取代杨薇、杨敏的监事职务。

关于新董事长上任原因,相关公告表示,公司实际控制人、法人、董事长兼总经理范吉智于8月3日因病去世,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经公司董事提名,聘任储新华为公司总经理。同时,根据公告,本次任命能有效完善同昌保险经纪组织架构,规范公司经营管理,对公司的经营和管理有积极的作用。

公开资料显示,储新华于1970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有境外永久居留权。1992年7月毕业于云南大学信电系信电专业,本科学历。1992年9月至1993年5月任昆明市卷烟厂科员;1995年5月至2003年1月,任昆明市福海街道办事处科员;2003年4月至今任云南华方浩宇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08年2月至2018年3月任安宁同盛温泉网球经营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09年3月至今任云南合富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监事;2010年11月至今任云南味道云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监事;2012年9月至今任云南炎河商贸有限公司监事;2014年3月至今任昆明福合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2月至今任同昌保险经纪董事;2015年12月至2020年10月任昆明小企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监事;2016年10月至今任云南民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