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朱锋:国际品牌亚洲首店更青睐上海

12月2日,“淮海中路辟筑120周年”国际商业高峰论坛暨“淮海中路时尚魅力指数”发布会在上海市黄浦区举行。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高级董事朱锋在主旨演讲中指出,全球市场已把关注点更多放在中国本土市场,国际品牌亚洲首店更青睐上海。

1.jpg

图为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高级董事朱锋发表主旨演讲

朱锋指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对整个商业市场形成巨大影响,但全球市场将关注点更多放在中国本土市场。第一太平戴维斯通过研究发现,大量品牌加持中国市场份额,呈现出众多品牌机构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认同。“中国品牌、中国创造越来越受到世界关注,也越来越被国际认可。”朱锋说。

朱锋认为,国际品牌亚洲首店更青睐上海。“以前众多品牌入驻亚洲首选东京、新加坡、首尔、香港地区,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被中国市场吸引,首选是上海,淮海中路又是品牌落户上海的首选。”朱锋说。此外,中国文化为商业市场提供众多机会,位于黄浦区的淮海新天地项目就是商业地产与中国传统文化结合度最高的合作范本之一。

为助力淮海中路打造高雅时尚世界级商业街区和国际一流中央活动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与上海市黄浦区商务委共同研发了“淮海中路时尚魅力指数”,通过指数量化工具,直观、简洁、动态监测淮海中路商圈时尚魅力的全景图和分镜头,助力上海“国际消费城市”的建设。(邓侃)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