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正食品周洪川:企业将是诚信社会建设的最终受益者

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品牌信用建设高峰论坛12月5日在海南博鳌举办,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洪川在论坛上表示,诚信是企业生存和向前发展的基石,提升企业品牌信用应注重以诚信为本、以人为本。

图片3.png

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洪川发言

周洪川表示,企业要诚信为本、以人为本,要求诚信做人,诚信做事,坚决不造假,这一点应落实到每一天、每件事,深入到每个员工骨髓里面。同时,诚信面对企业所有的利益相关者,做到一致性,对所有利益相关者都应该诚信。

此外,诚信经营企业需要良好环境,社会各方都应该共同维护和打造这一环境,从而推动社会更快进步。“要尽快把诚信这个氛围营造起来,诚信经营企业会让企业活得更久、活得更好,让不诚信经营的行为无所遁形。”周洪川说。

“中国企业应知信,守信,用信,我们每个人、每个企业既是参与者,也必将是最终的受益者。我呼吁大家一起行动,为建设美好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己之力。”周洪川说。

论坛现场,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还正式成为“信用领跑行动合作伙伴”。据悉,“信用领跑行动”由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发起,旨在与信用良好的行业领军企业一道创新实施“信易+”工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市场主体知信、守信、用信,引导产业链供应链重信守诺,盘活理顺企业信用资产,保持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构建与高质量发展要求相适应的信用生态。

品牌信用建设高峰论坛由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国家广告研究院共同举办,论坛主题为“品牌信用领跑 提升品牌价值”,探讨构建信用生态圈、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和消费者共同提升诚信意识。(记者陈碧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