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昌:积极推进品牌工程建设

近日,2020年江西名牌产品发布会召开,来自瑞昌市的江西理文化工有限公司、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瑞昌市溢香农产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13个产品获评“江西名牌产品”,瑞昌在有效期内的江西名牌产品数量达到23个。

近年来,瑞昌围绕“质量强市”思路,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积极推进品牌工程建设,品牌建设事业发展迅速。深入企业开展质量竞争力指数指标数据调查实地调研工作,做好梯队培育,挖掘企业潜力和动能;采取“线上+线下”培训方式,建立“首席质量官”制度,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鼓励企业创造创新创品牌,引导全市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出台一系列激励政策,对获评江西名牌产品和市长质量奖等的企业给予奖励,提高企业创牌意识和积极性。

同时,瑞昌在品牌宣传推广方面,结合“知识产权日”“世界认可日”“质量月”等活动,大力宣传品牌创建成果及相关政策,营造追求卓越、崇尚质量、重视品牌的良好氛围;组织企业参加“质量品牌故事征文”“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等活动,积极宣传和推广自己的品牌,扩大名牌企业、名牌产品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通讯员李寅华 周晓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