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海外工程“重庆造”品牌!重庆外建集团连续13年获评对外承包最高AAA信用等级评价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近日发布“2020年度对外承包工程与对外劳务合作信用等级评价”最终结果,重庆外建集团再次获得AAA级。这是该企业连续第13年获此最高信用等级评价,擦亮了海外工程“重庆造”的品牌形象。

自今年新冠疫情爆发至今,重庆外建集团坚持“船头朝外”发展战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推进,秉持“做大一带、拓展一路”全球市场开发策略,在巩固传统东非市场的同时,成功开辟埃塞俄比亚等新国别市场,深耕乌干达等优势国别工程市场,持续扩大CICO(重庆外建集团英文缩写)国际工程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确保CICO始终走在西部地区外经企业的前列。

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是国家商务主管部门认可,由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统一组织,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负责评定的专业性权威信用评价,主要考察企业综合素质、竞争力、财务状况、信用记录、海外市场开发和项目执行情况等指标。自实施以来,该等级评价已成为一个公司海外业务综合能力水平的重要证明。(刘翼)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